YABO88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在“榜样引领前行 同心共向未来”主题访谈暨无党派人士风采展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657

近日,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统战系统“榜样引领前行 同心共向未来”主题访谈暨无党派人士风采展活动获奖结果。由YABO88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统战部拍摄制作的作品《守初心履职尽责 担使命治病救人》获风采展类一等奖,作品《我心目中的最佳教师》获主题访谈类二等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有关精神,根据省委统战部部署要求,省委教育工委面向全省高校开展了“榜样引领前行 同心共向未来”主题访谈暨无党派人士风采展活动。学校党委统战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创作的两部作品充分展示了YABO88官网(中国)有限公司无党派人士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精神风貌。作品由省委教育工委选送,在全省统战系统领域内进行评比,全省高校共有14部作品获奖。

(撰稿/赵亮;审核/邵海亚 王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