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538

近日,为深入了解学生当前学习生活情况,关爱学生学习生活,校党委书记兰青、校长胡志斌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流。

11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兰青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随机走访了02栋、07栋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学习、生活等情况。



最近气温骤降,又进入考试月,兰青书记每到一间宿舍,都认真查看学生们的住宿环境,仔细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 “生活感受如何,宿舍空调效果怎么样” “期末考试复习进度如何,学业压力大不大”,以及“对专业选择、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想法,并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临行前,他叮嘱同学们注意保暖,劳逸结合,有问题和困难多与辅导员老师沟通联系,学校积极加以解决。



随后,兰青书记来到学校“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实地查看了服务大厅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业务办理的各个项目。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一站式”学生社区的管理模式,完善服务大厅各项功能,将“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爱学生”的理念不断落到实处,健全学校“三全育人”体系,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党委办公室、学工部负责同志一起陪同。



12月2日下午,胡志斌校长深入第二附属医院学生宿舍,看望实习生,详细了解了他们实习、学习、生活等情况。

在交谈中,胡志斌校长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医院的规定,积极应对疫情挑战,做好个人健康防护,甘于吃苦,在实习中检验所学,在岗位上磨炼身心;学会主动思考,积极发问,互帮互助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难题。希望医院关心关爱学生成长,不断改善住宿条件,经常深入学生了解所需,与学校推动工作协同,形成育人合力。



校长办公室、二附院负责同志一起陪同。

(素材来源/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